为了找个地方囤文我容易吗?
 
 

【浩勋】
吴世勋最近很忙,出道showcase的日期定了,所有宣传片拍摄完毕,练习室开了通宵的灯,他与另外11个哥哥在一起没日没夜地重复排练。徐英浩每天从公司出来的时候,都习惯性地往7层的第四扇窗户看一眼,不同时段他们会做什么呢。
4月1日凌晨那天徐英浩在kkt上收到了吴世勋发来的消息,先是一个打招呼的表情,后是一句“你有空吗?”
徐英浩想他这句话问的很多余。
于是约定了当天早上7点在7层第四扇窗户的练习室里见面,徐英浩并不是没有怀疑这会是什么玩笑——但更大的玩笑早在半年前就承受过了,他想除非吴世勋……——算了,他只想切实把握好当下的每一秒钟,快乐这种东西,实在太过珍贵,一蹴而就,转眼即逝。
徐英浩到达练习室,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一周后即将正式亮相的super star们,吴世勋窝在墙角,看样子是已经醒了,他朝徐英浩伸出手,嘴角一勾——笑起来有点抽搐。
“我要去拔牙。”他委屈地瘪着嘴,捂着微微有点红肿的右脸,“你陪我去。”
徐英浩笑了,他有点开心,甚至可以理解为幸灾乐祸。吴世勋嗜甜如命,nutella酱可以面不改色地直接舀着吃,他不蛀牙实在没天理。
结果牙医查出来吴世勋长了颗智齿,刚冒出点牙尖,没长出来还不能拔掉,开了点消炎药和止痛药便完事。
“什么时候能长出来呢?”回去的路上,吴世勋拿着那张口腔x光片,似懂非懂地看着。
“智齿很任性的。”徐英浩说。
“你长了吗?”
“18岁才会长智齿,”徐英浩说,“我还没到。”
他说完才意识到自己其实比吴世勋要小一岁,他认识吴世勋足足三年,却第一次认识到这个问题,他没叫过一声哥,吴世勋也从来没让他用过敬语。
吴世勋是这批出道的练习生里最年幼的一个
,徐英浩想到这个突然有些宽慰。他还年轻不是吗?
去年他兴高采烈激动万分地去拍了新人组合的试妆照片,在前辈的mv里露了脸,他以为今年他终于能像当初离开芝加哥那样踌躇满志又忐忑不安地开始新的旅程,然而改变他命运的就是一通时长46秒的电话而已。
明年他又会在哪里呢?
他感到肩头有一点沉重,侧头看到吴世勋枕在他肩上,蹙着好看的眉。他试着抬起手,指尖触在那层细腻白皙的皮肤上,微微红肿的右脸颊,以及那颗刚刚冒出头的智齿。
没有什么比这更虚幻的。一周后就正式出道的吴世勋在春光明媚的早晨靠在他肩上,安静无声,全然没有平常拉着他嘟嘟囔囔的嬉闹样子,他醒来后会继续去练习,去记showcase的流程,去对着镜子确认自我介绍时的表情,那颗刚冒出来的智齿不会改变任何东西。
没有什么比这更真实的。在那通46秒的电话刚结束的一分钟内,吴世勋冲进他的宿舍,像往常一样跳到他那张由旧沙发改成的床上,急促的呼吸与心跳声交叠起伏,他的气息带着爱情一般热切的温度,他说,我要出道了。
没有什么比这更真实的。他想,吴世勋,我要失去你了。

05 May 2016
 
评论(1)
 
热度(14)
© 盐焗茄子饭 | Powered by LOFTER